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访民状告贪官致中央巡视组的信大全--贪官污吏们留意了

【投书】给中央驻沪巡视组的举报和求助信
举报陈忠利用职务之便以维稳为名在经济上有贪污嫌疑,在对我人身迫害上有违法犯罪嫌疑。
举报人:上海访民孙洪琴
被举报人:上海闸北区芷江西路街道政法委书记陈忠
1、从2006年3月开始我无数次被剥夺人身自由权利被非法拘禁。多次被关在环境恶劣的私人旅社和地下室,每天伙食费人民币20元。
2、2009年3月,我被关在闸北大统路美兴大酒店,一天20元的伙食费无法填饱肚子,在我的提议下,在监控我的街道非正规就业人员宋祖亭的同意下,我们几个人一起出去在一个小餐馆里吃了顿饱饭。结果宋祖亭被陈忠在大会上“批斗”,扣奖金,那顿饭钱由宋祖亭埋单,理由是宋祖亭不该擅自给我自由,给我吃饱饭。望中央巡视组监督有关上级部门对我被拘禁期间实际经济支出和陈忠向上级部门申领的经费是否相符。
3、2008年8月,我被关在青浦四季百果园期间应受迫害受伤,陈忠不许治疗,35度的高温天气。第二天伤口已感染,我只能自己拿钱去治疗了一次,结果我自费的病历卡和医药费收据(200元不到一点)被陈忠搜走。
4、2009年9月底,我被关在闸北区吉兴宾馆20元一天伙食费,因吃不饱饭朋友帮我买了一些食品充饥,约160元,收据也在陈忠那里。
5、2011年2月27日,中午我刚出家门,就被陈忠指派来的芷江西路警所的警察等一群人,公然用暴力抢走我的钱和手机,绑架我押送到崇明金桥村888号崇美农庄关押了22天。关押期间我被一只宠物狗咬了一下,狗的主人给了400元治疗费,医药费收据被陈忠拿去。以上三张收据请监督有关部门查一下,报销来的钱谁拿去了。
6、2011年2月27日至3月20日在崇美农庄被关在一起的还有同街道的访民杜阳明,我们两个访民加上陈忠派来看牢我们的人8个共10人,每天中午晚上两顿饭的伙食费500元,可是农庄的老板天天给我们吃素菜,只有一点小荤,伙食费根本就没有500元。我们每个人都感到身体营养不良。这背后难道没有交易吗?陈忠你敢说之前你和这农庄的老板不相识吗?
7、2007年9、10月份间,被关在青浦四季百果园,访民就我一个加上陈忠派来看管我的人,共7人,每天伙食费约400元,伙食很好。几天后负责人(街道无业人员)孙大陆和餐厅的老板达成了交易,伙食一落千丈。他用吃饭的钱换取了好多好烟好酒生活用品带回家。此事多次反映无果,现在我明白了,我是在向土匪告强盗。
8、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我的祖国圆了两个百年之梦,两次盛会我都是无故被陈忠送进监狱。2010年11月16日,我从看守所出来,回到家,门锁不知何时被撬,家中物品全部被盗。几年了,因上访被无辜赶出工厂大门,不许上班。长宁区法院又违法冻结了我唯一生活来源的养老金,我没有一分钱的生活来源。生活用品被他们抢的抢、盗的盗,我真的是一无所有,多次向我的“父母官”反映,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得到过一分钱的生活救助过。今天,我明白了我是在向豺狼要食。
9、2010年上海世博会,市委市政府赠送给我们每户居民一本户口本一份世博大礼包,我家有两本户口本,我作了登记,结果我家一份世博大礼包也没有收到。我家的世博大礼包被谁侵吞了,希望有关部门请陈忠回答。
10、听说,据统计全国用在我们访民身上的维稳费高达近6仟个亿,我不知道是否有这么多。我11年的上访肯定没有得到过一分钱的维稳费,相反陈忠用大笔的稳定款雇凶来迫害我。
祖国啊!祖国母亲!您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富有,您的美丽和富有也有我几十年的辛勤付出,今天您为什么要将我抛弃,连一口饭都不让我吃。祖国母亲!我永远都爱您,我永远是您的好儿女,渴望回到您的怀抱,感受您的温暖,我要吃饭。
举报人:孙洪琴
暂住地:虬江路1226号3号楼1001室
邮编:200071 手机:18939958679
2011.04.17

【投书】河南固始县政府强征地 农民讨公道被打死
河南省固始县赵岗乡新房村村民不服良田被强占,曾多次上访到国家信访局、河南省国土资源厅,这些不仅没有引起固始县县委、政府的过问,县政府还雇佣20多个黑社会打手强扒民房,而前往乡政府讨公道的村民也不明不白的死在乡政府办公室。
在贪官县委书记郭永昌的主导下,2006年10月,赵岗乡乡长沈文明、开发商孙高峰从县城雇请了20多个黑社会打手,持凶器配合乡政府组织的40多个乡干部强扒民房。
村民卢先友反锁在自己的屋里阻止扒民房,被沈文明、孙高峰现场指挥黑社会打手破门而入,将卢先友拖到门外毒打,昏迷达几个小时,并指挥乡干部趁机将卢先友的房屋全部砸毁。他们扬言,这是杀一儆百,村民们处于弱势敢怒不敢言,被迫之下只好屈服。就这样,在沈文明、孙高峰的亲自指挥和参与下,当天17户农民的住房被夷为平地,农民的生产、生活物品全部被砸毁埋在瓦砾中,一群群失去了家园的农民只能坐在地上哀哭。
在群众的不断上访下,迫于社会影响,沈文明叫乡财政所为他们拿出2万元,补偿占用了基本农田的7户农民。14.05亩优质的水稻田总计才只给农民2万元。
在乡政府的强制拆迁和非法占地中,损失最惨重的就是卢家6户13人。他们的口粮田地、菜园、房屋、鱼塘全部被占,却没有得到乡政府的分文补偿。尤其是卢家老三卢先满,几年前因车祸造成现在下肢残废,妻子离婚,孩子未成年,父子俩冷锅冷灶,生活无依无靠,曾多次找组、村、乡领导帮忙解决,却一次次杳无音信。
2007年11月,他曾连续四次上访至县委信访局,并向固始县法院起诉,固始县法院回答,关于起诉当地政府、土地方面的诉讼法院不受理,最终石沉大海。被逼得走投无路的他,只有带着14岁的孩子流落他乡。老二卢先昌自从失去田地,迫于生活窘迫,全家被迫外出打工。老大卢先道的儿女分别在上大学、高中,靠做小生意维持生活,而78岁的父母却无安身之处。
面对家庭的残局,年迈的父母四处流落,排行老大的卢先道感到万分悲伤,他曾多次找有关领导,要求落实被强行拆迁后的安置补偿。乡领导口口声声说要给他父母妥善安置,组长康丰才还承诺给卢先满最好的门面房,在此期间,卢先道还给康丰才送去2000元现金,然而,最终却落得两手空空,不了了之。卢先道多次到乡政府要田地耕种,每次都受到沈文明和其他乡干部的训斥、辱骂。
2008年6月13日,卢先道再次找到沈文明、乡干部王玉发要求退地复耕,沈、王二人威胁他在妨碍公务,要抓他坐牢。打击和威胁把卢先道的尊严剥夺得体无完肤。官商的贪污腐败和一手遮天的种种丑恶行径最终迫使他到乡政府进行最后一博,6月15日,让人如此触目惊心的悲惨事件就这样在固始县赵岗乡人民政府发生了,卢先道大白天不明不白的死在乡政府办公室里。
卢先道死后,乡政府立即指派人员非法搜查他的生前住所,销毁遗证。乡政府还编造了许多谎言,掩人耳目,并调用四辆警车约有四十多人进行抢尸灭迹。卢兆祥为保护卢先道尸体,被警方打伤并送派出所关押,此事引起上万围观群众和街道居民的强烈不满,最后才停止残忍的非法抢尸活动,撤了警力。当天晚上,赵岗乡政府把办公室的电也给停了,36度的高温酷暑,卢家一家大小困在乡政府办公室内围着卢先道的尸体,无人过问。
次日,乡政府召开单位干部会议,布置统一口径,以应对付上级与正义群众和在外打工没有回到家的卢家兄弟。乡政府秘密组织死者所在的村组负责人和所谓的群众代表,策划编造假手续、假证据,将他们和少数没有被占地农民签订的、不能公开的征地合同面积缩小,临时筹集20万元的现款存在信用社,并编造了许多诬蔑卢家的谎言。最终,卢家在层层压力之下和赵岗乡政府以15万元的赔偿签订了《协议书》,并在协议条款中规定不准卢家为此事上访,卢家人被迫签了字才把尸体拉回安葬。

卢先道死后,他78岁的老母亲整天茶饭不思、以泪洗面,没过百日在窄小的租住房里含恨离开了人世。
2009年,沈文明、孙高峰和新堰村新房组小组长密谋后,定下毒计,多次派人挑衅失地农民卢先昌,卢先昌都忍气吞声不对抗,沈文明、孙高峰指使的故意引发冲突没有得逞。
10月22日,沈文明、孙高峰又就请小组长的侄子康同中在卢先满的农田上强行施工建房。他们在施工现场公开唆使说:如果卢家有人阻拦,来一个就打倒一个,一切后果都由乡政府负责。卢先昌为保护卢家的农田,阻止康同中违法占地时,被康家十几人围殴,康同中首先冲上来将卢先昌打倒在地,用双手死死的卡住卢先昌的喉咙,卢先昌本能的用手中的剪子护卫自己,但不慎碰伤了康同中的手臂。
见大功告成,他们高兴的到固始县公安局的法医鉴定中心去做法医认定,但遗憾的是只认定了一个轻微伤。一看不达目的,各级官员又一起努力活动,几天以后又声称康同中的门牙被打掉了两个。当时,卢先昌被康同中双手卡住脖子按在地上,那来打掉门牙的力量,但卢先昌还是从拘留所莫名其妙的转到了监狱里。这期间官商发动买地皮户突击建房,群众一看官府这么黑暗,吓得也不敢阻挡了。在土地被完全破坏后,县公安才叫卢家担保放出了卢先昌,就这样官商的罪恶目的达到了。
新房村民组土地被占只有17户,其余几十户田地、住宅毫发未损,这个组本来就是人多地少,如今毁了三分之一农田,未占农户因顾虑调土后都不够吃,都拒绝割田调补。2009年10月,村民组长康丰才在乡政府授意下,把被侵吞的26万元卖地款全组平分,每人1020元,康丰才也无偿得到四间门面地皮。可怜田地、宅基地被占的17户人家,分到手的钱还不够四年来的荒芜损失。

赵岗乡政府发生了如此惨烈之事,不仅是因严重的非法占地引发,而且两条无辜的生命因此而消逝。这件事卢家二代人控告了这么久,竟没有一个官员来现场和失地农民落实非法占地问题和过问卢先道死亡的原因。

【投书】访民控告十堰市公安局长强夺民财
湖北省十堰市访民陈秀云进京上访控告十堰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局长糜克洪利用职权非法侵占抢夺个人合法财产的违法犯罪事实。
访民陈秀云是控告人陈燕的母亲,兰永翔是控告人陈燕的哥哥。陈燕被糜克洪非法抢夺其父亲兰继云个人投资创办的十堰市保安服务公司、十堰市云龙培训中心、十堰市尔泰云龙车辆保全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十堰市武当武术院等企业6000多万元的私企财产,使其诉求无门,导致陈燕喝药自杀,虽经及时抢救保住性命,但精神受到严重刺激伤害。
事发经过
2007年11月9日,十堰市保安公司总经理兰继云因带队参加全国首届保安技能大赛,因劳累过度,导致心脏猝死。一星期后,十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局长糜克洪就指派市公安局副局长孙乃敏等人强行将兰继云现在的妻子周晓燕抓走关押三天两夜,恐吓和威胁说她丈夫兰继云有重大经济问题,逼其交出兰继云公司所有的房产、车辆等证件及公司印章,并安排警察监视周晓燕居住,其后对死者兰继云的公司进行审计。
2008年1月24日,公安局长糜克洪以市公安局名义,任命牛剑锋为十堰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法人代表,全面接管兰继云的私营企业,兰继云的私营企业由此变成了十堰市公安局的企业。
十堰市公安局领导糜克洪将兰继云的财产抢夺到手后,伪造假证据,变卖企业资产,如:兰继云于2005年12月20日购买十堰市丹江口市人民法院位于武当山乌鸦岭的一处丹江口市法院培训中心的房地产遭糜克洪抢夺后,竟然又重新伪造一份与丹江口市法院买卖该房产的假合同,并且漏洞百出。
自兰继云去世后,其子女兰勇、陈燕、兰继云前妻陈秀云多年上访无果,希望得到社会各界和媒体关注,追回家庭合法财产,查处十堰市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长糜克洪的严重违法违纪问题。

投书】冤民林旭光等致中央巡视组的信
我们曾经有个温暖的窝,却惨遭暴力掠夺。我们相信政府,上访维权,只为讨回失去的窝。可是我们讲理被挨打,论法被拘留,上访被劳教,财产被抢夺成了一无所有。晋安区政府的贪官们,你们执政犯法,你们给人间带来魔难。
福州冤民:林旭光、林惠珍、林志强、林琴、林萍、曾明英、陈花裕等等。
联系:13609515643


图片由当事人提供



图片由当事人提供



图片由当事人提供


【投书】这是一场不公平的听证会
上海市维权冤民杜阳明 2011年4月12日 
今天上午10时半,我准时到达闸北区信访办,有芷江西信访办张科长等两人先行接待,随后有区信访办张姓科长进来介绍自己姓张,自言自语地强调今天的约谈如何重要,前面一位访民从情绪激动到表示受益匪浅,我突然感到像在看一位演技特差的蹩脚演员在进行恶心的搔首弄姿。 接着他又出去,大约过了二十分钟,演员陆续登场连先前二人共计八人,我要他们姓甚名谁自我介绍,张姓科长介绍“这三人是督解办的”,指着芷江西信访办科长介绍叫张水明(音)一女性做记录,指着另一女性介绍:赵书记,其余的人都无名无姓。
这与以前没有什么两样,连姓名都藏头露尾,不敢如实告知,哪来诚意可言,分明是一场有意识的作秀,只不过演员换了一批,好在我本来对共产党如同死了儿子的寡妇——不抱指望,所以对这种有母亲没有父亲的介绍见多不怪。
谈话从老套路开始,家庭成员……腻味得很,赵书记话锋一转进入主题:要我谈谈有什么诉求,2009年5月区法制科张科长(女)代表政府对我化解时,我已经将诉求完完整整地告诉政府,现在已经不是再谈的时候了,作为矛盾的主导方,至今不拿出方案就是没有诚意,我已经不可能再央求共产党任何部门解决问题,共产党对我行政侵权、司法枉判制造的冤案,在共产党手里是不可能得到昭雪的,这次赵书记代表政府向我发出的资讯的主题是,要我放弃一千六百天官司的追索诉求,解决些实惠问题,让我变成行尸走肉式的无耻小人。
当初你们抓捕我时,我就严正地警告你们,“你们是在拿政权作赌注,政府的故意侵权行为必须付出高昂的代价,我把你们给我的拘票等法律文书当成支票,随时随地要求兑现,不是央求你们而是强迫你们兑现。还我家园的经济诉求和还我人权的政治诉求,一样都不能少。”当前风起云涌的民主潮流,决不是一小撮独裁专制分子,能够一手遮天的。
共匪的所有干部都是玩弄权术的高手,赵书记也不例外,他们给了我一张“信访事项核查听证会预通知书”(见照片)。

不了解中共本性的人,还以为通知书是通知我,以后给我开听证会,实际上他们是搞突然袭击,这就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听证会,是一场不宣而战的听证会。
赵书记话锋一转,很巧妙地提出说“听说你子女都拿到房子,你也签了协议。”
我说:“当初,中房动迁组工作人员曲华第一次与我接触时就答应以18万解决我、妻子和已开具结婚证书一子一女的动迁,我要二十万,没达成协议。我为什么拒绝18万而在价值仅12万的协议书上很爽快地签字,前后不到半小时就达成‘协议’?”
动迁组进驻前,街道吹风动员明确两点:1. 政府安置款5亿;2. 建造三幢32层商品房。动迁组进驻后我是仅有三个提出回搬的人之一,原因就是动迁组以临时绿地、土地储备的欺骗性的市政动迁公告剥夺了所有人的回搬权,正因为这张协议是欺骗性的无效协议,我才敢大胆地签字,而且是以最低的安置费“接受”下来,本身就是一种对掠夺政策进行抗争的斗争策略,你们可以摸着石头过河进行掠夺,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摸着石头过河进行抗争?
退一万步讲,即使当时的签约不是抗争策略,是平等的交易,被欺骗掠夺的土地是临时绿地或者是土地储备的市政动迁,那么我仅仅是按照市政动迁签的约,不是按照商业动迁签的约,你们改变了规划用途,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提出补偿?中国也签过“北京条约”、“南京条约”等,为什么可以废除,为什么对我的欺骗加胁迫的协议不可以废除?我这些年上访也仅仅是提出合理的补偿,你们为什么请我吃官司?很容易解决的问题你们用暴政搞成复杂化,只要你们拿出小一场便可以判二年半徒刑的法律依据,我马上息诉罢访。
当初你们故意对我政治迫害,无非是因为我是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草民、贱民,我们全家都是老实巴交的善良百姓,在强大的中共专政机器面前,显得那么地弱小无助,你们认为可以轻而易举地将我摆平,甚至消灭。你们做梦都想不到,站在你们“对立面”的是一个打不死、压不跨、吓不退、骗不了的小个子。
是你们制造成千上万象我一样的冤案,把自己(中共)逼上政治绝路,遭到全世界人民的嘲讽和唾弃。
发生在我身上的每一件侵权案例,你们敢公开地进行听证质询吗?大家拭目以待。
信访事项核查听证会预通知书附议

上海市闸北区维权冤民杜阳明2011年 4月14日
同意闸北区人民政府召开听证会的设想,并附加几条建议:
1. 规模越大越好,不仅政府部门参与,民间关注者均可旁听议政,了解事实真相。
2. 级别越高越好,不仅街道、区政府派员参与,希望市府、中央部门派员听证,免去上传下达之劳。
3. 地点最好放在中央一台,实况转播,让全中国、全世界人民来评判是非,指责犯罪。
4. 邀请中外记者参与听证会,会后个人举行记者招待会,发表演讲。
5. 我不要政府指派的花瓶律师,只肯相信高智晟、郭飞雄等人权律师、良心律师。如果这些律师不能参与,我宁可不要。
6. 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政府参与的人数必须如实公开,届时我将以对应人数进行质证。
7. 政府通知书必须三天前通知到本人,以利于准备。
8. 每一场侵权行为都要分清责任,希望当场能有结果。


【投书】沈佩兰致中共中央第四地方巡视组的信

中共派人24小时监管沈佩兰,图为摄于14日凌晨1点,围堵在她家大门外的面包车(当事人提供)
中央第四地方巡视组领导: 中央第四地方巡视组4月1日进驻上海开展巡视工作,对上海市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监督检查。作为我们上海市民有责任、义务、权利对上海各级政府的监督、监察。
改革开放开始,一些官员借用改革开放的旗子,利用手中的权力对老百姓进行掠夺,造成大量工人下岗,农民失地;大量的住房遭遇强拆,就这样产生了一大批冤案缠身的百姓,老百姓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抗争,遭到打击报复,关押、拘留、劳教的不胜其数,为此造成了社会的不和谐。
我是闵行区马桥镇农民,农民以种地为生。2003年10月份,马桥镇政府官商勾结开始圈占、囤结、收购土地,由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有限公司高凤池出面圈占、收购马桥镇基本农田13000亩,强拆民房3000多户,放火、殴打、恐吓、关押众多不满的农民,造成二十平方公里的农田荒芜已八年之久,严重违反宪法、践踏人权的事件。举报人一次次遭受打击报复。根据《国家土地管理法》等相关法律规定,抛荒二年的,应无条件收回土地使用权,现在马桥镇13000亩农田抛荒至今已是8年了,目前农民被拆房屋的宅基地成了垃圾堆,原来的优质粮田成了荒草地。我们真的不明白,政府强征我们农民农田,强拆我们的居所、强拆我们的经营场所,而居然用于抛荒!我真不知道国家的法律、法规在上海地区是否已经无用?
2003年10月份,我开始举报马桥镇政府官商勾结非法圈地腐败行为,却遭到政府的打击报复,从2003年10月份至今已经是第八年了,被非法关押、囚禁、传唤、拘留共20多次。
2010年3月16日,我经营20多年的养殖场(养殖经营蜗牛)被强拆。在同一天里,我被关在宾馆,我丈夫和儿子正在市区。闵行区政府、马桥镇政府,还有200多警察,10多辆警车在我和我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我的养殖场偷铲为平地,成了一堆废墟。由于养殖场设施在前几年被他们破坏,不能再养殖了,现在养殖场房屋租赁给了农民工,农民工挣钱很辛苦,他们挣的钱上沾满了他们的汗水。当养殖场遭强拆的时候,这些房客被赶出来,手机被屏蔽,不让他们和我们家人联系,然后他们的各种生活用品以及钱财、摩托车等物品都被埋在废墟下。我的丈夫和儿子从市区赶回家的时候,房屋已是一片废墟,后来我听目击者说:拆房子用的是大型的挖掘机,大约用了20分钟,把房屋铲为平地。警察把守通往我养殖场四面的路口,任何人不得入内……。
强拆我养殖场没有任何法律手续。也没有任何的法律依据,而且为了他们达到强拆顺利,把我非法关押在上海市松江区车墩“乡港宾馆”内9天,关押期间遭受人生无法忍受的侮辱,直至16日下午我丈夫、律师、朋友找到我,才把我解救出来。
2010年我在担惊受怕中遭到马桥镇政府绑架4次:2010年3月8日-16日被绑架在松江乡港宾馆内,被剥光衣服裸体当众羞辱。3月24日被绑架到北桥迎鹤宾馆又是被裸体当众羞辱,之后又被非法拘留15天。2010年国庆被绑架囚禁在马桥宾馆4天,遭受殴打致手指骨折,我绝食抗议4天。11月11日是第4次绑架殴打2小时,手指再度骨折,司法鉴定轻微伤,现在手指弯曲已成残废。
马桥镇的农民也因失地和不满政府官商勾结,启动公民权利,对闵行区区长、检察院院长、区人大主任、上海市国土规划局长、及上海市人大主任的官僚作风,奋起使用了宪法和人大组织法赋予公民的权力,开始对上述官员漠视人权,无视法律的不作为等恶劣行为进行罢免动议的启动,目前已进入对最高人民检察院院长曹建明和国土资源部部长徐绍史的罢免程序。
我是该次罢免活动中申请示威游行的负责人,我曾先后五次到上海市治安总队递交申请,被对方拒绝。本月4月8日,政府开始派员24小时对我死守,不准出门,一辆白色面包车夜以继日,日以继夜地围堵我家唯一的大门出口,车内躲藏着七八人。车号:沪CE9458。据马桥镇办事处的公务员透露,他们是奉上海市长韩正的命令,对我实行24小时死看死守。
在此,本人明确表示,政府无权擅自圈地、征地,公益性征地必须按《土地法》经国务院批准取得许可证,方可进行合法征地。马桥镇13000亩基本农田荒芜八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明确表示:公民财产不得侵犯。2007年10月1日始《物权法》实施,公民的财产权、居住权、经营权应受法律保护。对我养殖场的强拆,是对法律的践踏,严重侵犯了我的人权!侵犯了我的合法权益!公民的合法财产是受《宪法》保护,闵行区政府对我养殖场房屋实施强拆!闵行区政府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法》、《物权法》等法律,闵行区政府行为违法。
马桥镇多次对我实行非法关押、非法拘禁,殴打我手指成残废。马桥镇政府的行为应受到法律制裁,并还老百姓一个公道!
沈佩兰
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东新街2弄5号101室
联系电话:13764885120
2011-4-14


访民看望沈佩兰后告别(当事人提供)

【投书】梁书记 你将死无葬身之地
茉莉花运动后,当局严酷的打压,使国内的民运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和压力!普遍感到迷茫和傍徨。其实大可不必,我们可以尝试着换一种角度换一个策略,继续做我们的事!
发掘我们身边比比皆是的腐败现象,让他们大白于天下,让老百姓真实的感触到,引起他们的共鸣,唤起他们的良知!我认为,这是我们当前应该也是必须做的事!
最近,有人爆料,发生了这么一件事,经我跟踪调查,完全属实,非常令人气愤!
浙江玉环芦浦中学党支书记副校长梁徽其在赌桌上认识有夫之妇,大肆勾引之能事,可惜在酒店开房的时候,被监控逮个正着!在大厅和走廊上两人亲热之肉麻一览无遗,人算不如天算啊!
更为恶劣的是梁书记唆使该妇女与丈夫打官司,闹离婚,并利用政客的权力和手段,向男方提出苛刻的条件,双方共有的房产归女方,(时值人民币一百八十万)一次性交女方七十万人民币安家费,唯一的女儿归男方抚养,并拒绝担负抚养费!
世上居然还有这样的事,老婆被人霸占,自己还要付钱,还要交出住房,沦为无家可归者,还要独自抚养孩子?!
假如不答应这样的条件,梁书记已经放话了,男方开的小公司马上关门,以后也别在他的势力范围混了!
在梁书记眼里,小小的市民算个什么?
梁书记,你不走运啊,你要倒霉了,因为你碰到了我们!党和国家管不了你,甚至怂恿你,可我们会管你!我们是什么?我们一无钱二无势,但我们可以为反腐败而上街发传单挂横幅,我们可以为反腐败而坐牢!
我们关注你,你将死无葬身之地!
杭州标语达人陈开频
所有贪官污吏们请留意了,这一切都将成为你们以后的罪证,并终将有一天你们会受到审判。
投书太多了,希望了解更多的,请去大纪元网站查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