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天朝屁民歌

维稳的费,屁民的税。花你的钱,判你的罪。有冤先要跪,出名领导睡。天朝屁民都是累,一党独裁不惭愧。
高干子弟
3工资,甲曰:我月入五千,我是X大硕士;乙曰:我月入万余,我是海归博士;丙曰:我月入百万。甲、乙大惊,急问丙是什么学位?丙答:什么都不是,但我爹是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
官场日志
清晨起床,打拳;上午开会,打盹;中午吃饭,打嗝;下午上班,打哈;傍晚加班,打牌;晚上娱乐,打×;深夜回家,打架。
和谐
在国外,一打开电视机,真不和谐,出去转一圈,真和谐!在中国,一出去,真不和谐,回家一打开电视机,真和谐!
中国特色议程
中国特色会议日程:上午交流会,主题:你忽悠我,我忽悠你;中午宴会,主题:你灌醉我,我灌醉你;下午表彰会,主题:你吹捧我,我吹捧你;晚上舞会,主题:你抱紧我,我抱紧你。
国家怎对我,我怎对国家
某人改QQ签名为:国家怎对我,我就怎对国家。当天就立即被单位领导叫去谈话,劝其千万冷静。某人纳闷,说没有要反对国家的意思啊!单位领导曰:大家都是中国人,国家怎对老百姓,我怎会不知道?
官府对民间
你和他讲道理,他和你耍流氓;你和他耍流氓,他和你讲法制;你和他讲法制,他和你讲政治;你和他讲政治,他和你讲国情;你和他讲国情,他和你讲接轨;你和他讲接轨,他和你讲文化;你和他讲文化,他和你讲孔子;你和他讲孔子,他和你讲老子;你和他讲老子,他给你装孙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