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坚持不懈 全委会誓做茉莉花革命推手

  中东茉莉花革命所引发的强烈的冲击波,继续在中华大地上震荡回响,令中共当局恐惧不已,头晕脑胀。中共除了一面顽固地推行高压大棒震慑,继续非法拘禁大批异议人士、诬告艺术家艾未未;另一面,又大搞什么“党庆”,施出“唱红歌”、“读红书”、“演红戏”之类现代巫术,延续其一贯的愚民政策,对抗普世价值。为同步策应国内人士发起的第十五波茉莉花革命,抗议中共当局恐惧于茉莉花革命而继续大肆关押异议、维权人士,抗议中共北京当局打压守望基督教教会的组织活动,民主党全委会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8日晚上10点正(北京时间5月29日上午10点),第十五次在纽约时代广场聚集,参与中国茉莉花行动。西方知识分子的西西弗斯精神,中国古老的愚公移山的传说,都在激励着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党员们的斗志,只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势将感动“上帝”,这个“上帝”就是人民心中的良知,当良知被萌发的时候,人民就站起来了,一党专制必将崩溃。
民主党全委会数十名党员,在共同主席王军涛,全委会副秘书长郭宝胜,全委会执委熊焱、全委会咨政团主席李国涛等率领下、一起来到时代广场上,参与了第十五波的茉莉花革命游行集会。共同主席王军涛在集会上说:“中国大陆在共产党的高压强制政策下,人民的自由权利,如言论的权利被彻底剥夺。我们今天来到这块自由的土地上,能够非常自由通畅地表达我们的政治诉求,这就是我们的幸福所在,我们要珍惜我们的权利,同时对于国内因为言论而失去自由的人士应该予以高度的同情和支持。”特地从旧金山赶来集会的郭宝胜说:“自由是不会凭空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需经大家一起来努力,共同去创造出来。”从阿拉巴马州赶来的熊焱说:“在这里我们能进行这样的集会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历史必将铭记住我们。” (博讯 boxun.com)
党员们大声高呼:Free Liu Xiaobo! Free Liu Xianbin! Free Ai Weiwei! Free Zhu Yufu! Freedom China! Democracy China! Human rights China! Free Free China!接着由姚兴芳指挥,反复高唱民歌《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党员们荡漾在歌声之中,憧憬茉莉花盛开的美好情景。嘹亮的口号、高亢的歌声,打动了广场上众多的游客,各种肤色的游客们纷纷前来围观,少女们兴高采烈地摆个姿势摄影留念,有些游客,如Frinx等人,甚至加入到民主党人的队伍中来作坚决的声援。党员瞿品丰和施卫江在集会四周大量散发英文的中国民主党宣传品,游客们饶有兴致地询问中国民主政治的现状,关切国内异议人士的悲惨处境,对中共暴政表示愤怒。每周六晚上十点,中国民主党全委会都在游人如织的时报广场声援中国的茉莉花行动。这项活动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了解中国现状,是中国民主党一个非常好的宣传窗口。
中国民主党美东地委宣传部 施卫江 报道
2010年5月29日凌晨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