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大陆被灭绝消息:有薄熙来好看了?!

——王立军提拔的副市长公安局长被双规 有薄熙来好看
<>分享家 阿波罗新闻网2011-05-30讯】
  铁岭警界大地震:局长谷凤杰双规周边骚动
铁岭市公安局长谷凤杰

/news/data/uploadfile/201105/20110530135306233.jpg
铁岭市公安局长谷凤杰本月6日被辽宁省纪委双规的消息近日备受关注。全市民众纷纷庆祝黑恶局长终于走到了疯狂的尽头。据悉,谷在职期间,曾在政府大楼办公室搂女人,由武警在门外把手,种种恶行可谓罄竹难书。与此同时,谷周边的动态也成为网络关注的焦点。
任职期间罪行累累
2003年由原抚顺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调任铁岭市公安局长的谷凤杰,5月6日被双规,共任职8年多。他在任铁岭市公安局长的最后一年里,被他提拔起来的几员大将也是他铁杆心腹——原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科政委李昨非、原公安局副局长刑侦支队长富晓东、原公安局副局长新城区公安分局局长赵铁星、原公安局经侦支队长王峰、原铁岭县公安局长谷俊利等,从2009年开始先后被判刑、刑拘、逮捕、撤职查办。
最宠情妇女警花 仍在十大女杰评选名单中
/news/data/uploadfile/201105/20110530135353769.jpg
据北美在线消息,谷凤杰涉嫌重大违法犯罪被双规,其最宠爱的情妇女警花,竟然仍在第六届辽宁十大女杰评选候选人名单中。
与王立军有涉
据重庆晚报消息,5月27日,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在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当选重庆副市长。身为铁岭人的王立军曾担任铁岭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2009年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
谷凤杰与王立军的关系是,谷是王的继任者和曾经的手下。由谷的简历可以看出谷没有警界从政经验:“历任新宾县红升公社党委副书记、书记,新宾满族自治县医药管理局局长,新宾满族自治县副县长、县委常委,清原满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县长,抚顺市政府副秘书长,抚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抚顺经济开发区经济技术发展总公司总经理,抚顺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铁岭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2004年12月任铁岭市政府副市长。”
独立评论网站网友“迷魂阵”认为,王立军亲自提拔完全没有公安经验的辽宁铁岭公安局长谷凤杰,将扯出王立军腐败内幕,这也有得“薄熙来”好看了。谷凤杰被双规的消息各论坛转载大量被屏蔽,说明此力量很强大。摘自看中国



阿波罗网附大陆被灭绝文章:铁岭市副市长、铁岭市公安局长谷凤杰被停止工作、交代问题
原始来源:辽宁论坛
继嚣张跋扈的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富晓东被捕(外界传出将被判无期徒刑以上),铁岭市公安局另一副局长赵铁星被移交起诉后,2011年5月6日晚8点,辽宁省委、辽宁省纪委、辽宁省公安厅纪委等有关领导在铁岭市公安局向副科级以上干警宣布了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纪委决定:原铁岭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谷凤杰被停止执行职务、停止工作、交代问题,铁岭市公安局的日常工作由常务副局长李云波主持。会议要求铁岭市公安局将此次会议内容及精神传达到全体公安干警。
至此,辽宁省公安厅从去年6月初开始的针对铁岭市公安局领导集体黑恶腐败、违法犯罪事实秘密调查并实施坚决打击的雷霆行动即将落下帷幕。等待谷凤杰、富晓东们的将是中国司法对这些长期盘踞在辽宁省铁岭市公安系统的黑恶腐败分子的正义审判。
谷凤杰于2003年由原抚顺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调任铁岭市公安局长,直至昨日被双规,在铁岭市公安局工作8年多。他在任铁岭市公安局长的最后一年里,被他提拔起来的几员大将也是他铁杆心腹——原铁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科政委李昨非、原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刑侦支队长富晓东、原铁岭市公安局副局长新城区公安分局局长赵铁星、原铁岭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长王峰、原铁岭县公安局长谷俊利等从2009年开始先后被判刑、刑拘、逮捕、撤职查办。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谷凤杰作为铁岭市的公安局长,任职8年,罪行累累,臭名昭著。
1、 以权谋私、贪得无厌。2003年底,谷凤杰到铁岭市任公安局长不到半年,便利用公款在当时铁岭市内最豪华小区都市花园里购买了一处230平米的住宅,并由铁岭市公安局行政后勤部门出资60万元为其进行装修。据知情人透漏:谷凤杰当时对装修标准并不满意。
2、 贪污受贿、欲盖弥彰。2008年,原铁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科政委李昨非被当地检察院宣布逮捕,当时正在沈阳某医院做完大手术的谷凤杰听到消息,不顾生命安危,竟第一时间赶到铁岭市公安局,将李昨非曾经给他个人的500万元贿金交给财务人员,并亲自安排将这笔巨额受贿款转到公安局的警察基金账户,怕李昨非口风不严涉及自己,用以掩盖收受巨额贿赂的罪行。后来李昨非因贪污受贿4千多万元巨款被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而谷凤杰逃过此劫。
3、 卖官鬻爵、明码实价。铁岭市公安局政治处一位长期在谷凤杰身边工作的干警告诉记者,谷凤杰提拔干部不是论才能,而是论钱。一般提拔一个副科级的干警需要2万元人民币,而提拔正科级需要5万;如果是提拔副县级的实职,则需要20万至50万之间,根据权力大小和岗位的重要性来定。这在铁岭市公安局已经是公开的潜规则了。一位近两年从警察学院毕业的警察告诉记者,像我们这些新来的大学生,如果家里没钱没势,只要是谷凤杰当局长,我们就不会有政治前途。
4、 任人唯亲、不拘一格。2005年,谷凤杰把自己女婿陆亭宇从抚顺调到铁岭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不到一年便被任命公安局治安支队特种行业大队大队长,从一个没有干部籍的编外人员,摇身变成铁岭市公安局正科级的中层干部;2008年3月,陆又被安排到铁岭市下属的调兵山市公安局任副局长,镀金两年后,2010年4月又被谷凤杰调回铁岭市,任命为铁岭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助理,陆亭宇的政治前途可谓平步青云,其提拔速度令铁岭市公安局很多正直的干警啧舍。
5、 参与走私、中饱私囊。谷凤杰利用自己公安局长的权力地位影响,勾结铁岭市社会流氓地痞,参与车辆走私。据铁岭市公安局知情人士介绍,现在铁岭市公安局好几位主要领导乘坐的大排量高档吉普车,都是谷凤杰从社会上一些常年进行车辆走私的流氓手里买来的,谷凤杰安排购买的这些走私车辆,公安局在支付车辆款时,都是按照当时最高的市场价格,其走私差价被谷凤杰个人中饱私囊。作为公安局长,参与走私,并利用职务之便为走私车辆办理各种合法手续,这是公安部明令禁止的严重犯罪行为。
6、 贪污公款、设卡自肥。在铁岭,凡是开车养车的,几乎没有人不知道昌图毛家店堵卡站。谷凤杰为了给自己创收,在那里设置了远近闻名的毛家店堵卡站,因为是国道上的必经之路,所以,凡是到那里的大小车辆,尤其是超载的大型货车,都得花钱买路,无一例外。谷凤杰为了加快收入,给堵卡大队每年规定罚款任务必须完成,而且罚没款项都由谷凤杰一个人支配。铁岭市交警支队一位资深干警介绍:谁也不知道毛家店这个堵卡站每年能收多少钱,谁也不知道谷凤杰每年从这里拿走多少钱,但是有两个事实或可以为这笔收入做个佐证:一、到这个堵卡站工作的干警,除了需是谷凤杰信任的人以外,如果想从其他岗位调到这里,需要20万人民币。二、凡是给堵卡站交买路钱的司机,都是以这种方式交钱:将200至1000元(根据实际情况)不等塞进一个空白驾驶证里,交给当班的警察,警察什么也不说就地放行,钱和空白驾照攒多了之后,就去附近的厕所,把钱拿出来,然后随手把驾照皮扔到厕所屋顶上,每个警察都这么做,无一例外。由于厕所屋顶上积压的空白驾照越来越多,越积越厚,2009年初夏的一场雨,竟然将这个堵卡站的厕所压塌了!
7、 参与赌博、以赌养贿。谷凤杰和他的副手富晓东都有同样的爱好:赌博。但是,他比富晓东经验老道一点的是,他不去澳门豪赌,他一般只在铁岭市自己一手遮天的地盘上,和当地一些房地产开发商豪赌,每次赌资都有数百万元人民币。和他经常赌博的开发商私底下这样说:陪老谷打麻将,输了也不吃亏,就当给他送礼了,输的越多,得到的也越丰厚。
8、 利用职权,私占土地。谷凤杰既是铁岭市公安局的局长,又是铁岭市的副市长,在市长工作分工中,他分管铁岭开发区。在此期间,适逢铁岭市大搞工业园区建设,谷凤杰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在工业园区里、毗邻铁岭市著名的官台别墅区金峰小镇,为自己预留了一块他认为是风水宝地的70亩的别墅用地,只是因为某种原因,尚未开工建设。
9、 胆大妄为、私卖国产。谷凤杰在担任公安局长期间,将原来的铁岭市银州区公安分局办公楼,当时在这里办公的还有工人分局、交通分局等单位,未经有关部门同意,未经铁岭市公安局党委会决议,私自将这一临近铁岭市区站前广场的黄金地段超低价卖给个人从中捞取巨额回扣。事后,有内部知情人士得知,谷凤杰将这个被市民瞩目的黄金地段,卖给了他的铁杆心腹原铁岭县公安局长后来因严重违法违纪被撤职调离公安局的谷俊利的姘头。现在,这座大楼早已被买家商用,开了一家欧迪吧西餐厅,每天财源滚滚日进斗金。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多行不义必自毙。

铁岭市公安局长谷凤杰最终被绳之以法,不仅仅是辽宁省委辽宁省公安厅的正义举措,更是300万铁岭人民多年来对公平正义的热切期待!有时候,一块乌云会长时间遮蔽某个地方的天空,但是,它终究不能永远遮蔽太阳的光辉!
关于铁岭市公安局长谷凤杰案的最新消息,记者将密切关注并进行跟踪报道。

附:辽宁省铁岭市公安局局长:谷凤杰简历(辽宁新宾人)
谷凤杰,男,满族,1954年生于辽宁新宾,1974年九月入党,1972年参加工作。现任铁岭市政府副市长,铁岭市公安局局长。
历任新宾县红升公社党委副书记、书记,新宾满族自治县医药管理局局长,新宾满族自治县副县长、县委常委,清原满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副县长、县长,抚顺市政府副秘书长,抚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抚顺经济开发区经济技术发展总公司总经理,抚顺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铁岭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2004年12月任铁岭市政府副市长。
2011年5月6日,谷凤杰因涉嫌重大违法犯罪被辽宁省公安厅纪委调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