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青海全体蒙古致辞 内蒙古西乌旗511事件!

点击放大
莫日根是一个普通善良的牧民,平时为人品德很好,他为了自己的故乡,为了草原的生态环境,为了自己的民族献上他年轻的生命。他的灵魂会化为天上最亮的那颗星星 照亮着我们民族未来的方向。在2011年5月11号的晚上由于他的去世给他的家庭和内蒙古锡盟西乌旗大草原牧民带来无比的痛苦。至此我们青海蒙古族和西乌旗蒙古族及内蒙古的蒙古族一样有愤怒和伤心痛苦。

我们很喷怒,可令的莫日根已经去世十几天的时间了,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得到公平 公正的处理,国家法律 法规在哪里,
这是摆明欺压老百姓,没有人道主义的表现,今天是内蒙古锡盟西乌旗的511事件 明天有可能是某个地方的511事件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这次事件引起民愤 锡盟政府 内蒙古政府无力解决,如果中国当内蒙古是中国的一部分的话应该出面解决 给一个公正 公平的裁决方案。


青海全体蒙古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