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5、12大地震”灾民进京上访反贪遭官方殴打(图)

(参与网20115月29日讯):凤凰网、人民网今天(2011年5月29日)14时许披露:“5、12大地震”灾民进京上访反贪遭官方殴打,正是这种剥夺百姓上访权和反腐权的法西斯专制,造成了洞庭湖变身草原长江生态彻底破坏的五千年未有之悲剧。
消息说,今天(29日)10时许,有网友在微博上爆出甘肃省陇南市徽县7名妇女进京反映徽县贪污、挪用“5.12”大地震救灾款的问题时,在甘肃省驻京办被政府派来的一群黑衣人殴打,造成7名妇女受伤。此前已有一八十岁老人上访遭到殴打,有三人被跟踪逼迫得无法上厕所而尿裤子。截至29日13:30分,微博、论坛上关于此消息已不下于1000个帖子,点击率数万。
许多网民强烈谴责今日中共官府对百姓的残害堪比法西斯。这一事件显示,当局刚刚举行的“汶川救灾三年成功颂歌”,多属虚伪——连灾民上访都禁止,怎么可能重建灾区家园?怎能真正让灾民恢复正常生活?!
更有学者指出,这一事件解答了今日各大媒体刊发的《洞庭湖等湖变身草原 》的谜底——正是官府长期压制三峡库区百姓对三峡工程的上访投诉,才使得祸害子孙的三峡工程胡乱上马,制造了长江中下游千古未有的大早悲剧。面对目前灾区3483.3万人遭受旱灾发生饮水困难,中共各级官府却依然禁止灾民上访求生。中共已成为中国五千年来最无道德人性的官府。
2011年5月29日
网爆甘肃徽县妇女进京反映5.12灾后重建问题被殴:图为进京上访遭到殴打的7名妇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