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江泽民遗嘱:平反六四交习近平

所谓「江遗嘱」网上传得很火,但提供信息的「某高干秘书」、「总参某局(谍报)某港人卧底」个个面目模糊,且均属耳闻而非目睹,实在比亚视「超时空讣告」更像政治谣言。
 
不过,由于「遗嘱」恰恰出现在老江「死去活来」时,众多版本却拥有同一核心内容,加之中共派别间借助「小道消息」造势屡见不鲜,再将其内容联系眼下中南海政争脉理,分明又令这些无根之木俱备了相当的可信性。反正我是信了。
 
网传江泽民自知不久人世,年初将一份「政治遗嘱」交由曾庆红保管。并要求死后公布于世。其中令人瞠目的核心内容是:天安门事件邓小平亲下开枪令;六四必须平反;胡耀邦、赵紫阳应该重新评价。
 
据悉邓朴方获知惊恐万状,寅夜急会涛哥闭门商对策。因为邓公子深知,中央九大金刚以及四五名「准金刚」中,「平反」之举或可「善用」,或无关痛痒,惟独邓氏钦点嫡传的小胡,为免一损俱损必将拼死抵制。
 
将利剑交给习近平
 
老江的用心很清楚:将一柄利剑交到习近平手中,胡若「裸退」交军权,一切好商量,如若想学我老江做慈喜,立马正义之神上身,在江派常委附和下,在全国人民的欢呼声中,平反六四!并同步公开或「小道」揭露卑鄙的阻扰行径。基于习仲勋是胡耀邦死党,无人比习公子更适合扮演「第N次解放」的人民救星。
 
因死期难测,想必老江密嘱小曾,宜因应需要或死后公布或死前「泄漏」。熬成婆的胡家媳妇还没笑出声,十八大「垂帘梦」已被砸得粉碎。想来胡哥与邓公子也没想出甚么妙计,硬抗吧,死得快,屈从吧,独具「民主父荫」的小习一旦坐稳龙椅,岂甘舍弃这桩揽民心立威望的便宜事。
 
老江假死小动作、借赖(昌星)打习大阵仗,看来对涛哥帮助有限。反见习近平频频强势出击:先藉党校刊物质问:〈为甚么党内批评的声音越来越少?〉再挺胡耀邦之子痛骂「现在党内民主三十年来最差」,万炮齐轰胡锦涛,气势如虹。
 
当然了,党魁们眼中的六四平反只是一枚权斗棋子。但此例一开,势必将专制铁幕撕开一道裂口,势必为专制铁腕绊上一条绳索,往后的镇压势必不敢肆无忌惮,往后的群体抗争势必更加勇敢顽强。只要专制不完结,抗争终变燎原火,呼啦啦烧尽祸害神州的硕鼠巨蠹。其中当然也包括江老子机关算尽、只求小习因感恩而庇护的江儿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