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河南特警吃霸王餐 群殴店主重伤

近日,河南省汝州七、八个特警在饭店用餐后拒绝付款,并将店主打成重伤。他们群殴店老板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带头打人者竟是汝州特警大队的一名中队长。至今这些特警仍逍遥法外。下面请看雪莉报导。

8月8号晚上,汝州市一家饭店来了七、八个男子就餐,酒足饭饱后,藉口饭菜量少拒不付款。收银员再三解释,但他们坚持不付帐。

此时67岁的店老板李宝坤走过去,为首的这个光膀子的人,在李宝坤耳朵边上低声说,他们是特警队的。随即三、四名特警围住李宝坤拳打脚踢,不到一分钟就把李宝坤打倒在地,李宝坤被打断两根肋骨,头部受伤。

后经证实,那个光膀子、打人最狠、最凶的人叫何相浩,是特警大队的中队长。但汝州特警大队大队长吴忠强称,这些打人者都是临时工。

此事被媒体报导之后,网友们议论纷纷:〝这是什么警察?比强盗还恶啊!〞〝它们是有证的强盗。〞〝这就是政府纵容和包庇造成的!〞

〝特警都能招临时工?! 拿大家当傻子呢。〞〝一个小地方竟然雇佣一千多特警?!〞 什么特警啊,〝解救人质时手软打不准,打老百姓倒挺恨。〞

网友〝闲散人生〞说:〝垃圾也就这个样子,一身警服下面也就是个臭皮囊,这样的垃圾迟早要遭报应,特警都出临时工了,这个混蛋的国家我们还能相信什么?〞

新唐人记者曲明、雪莉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