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铁道部迟救援 3岁小金被闷20小时窒息死

在温州动车惨案中小伊伊是幸运的,免于一死。但还有不幸的3岁男孩小金,他和小伊伊在同一节车厢,因为没有及时营救被窒息而死。网民除了流眼泪就是在网上声讨那些下令停止救援的铁道部。

据第一财经视频,和小伊伊在同一车厢里还有一个3岁男孩,姓金,他身上没有发现任何伤痕,死亡原因是窒息。营救人员分析说,这节车厢在事发后20小时才开始营救,里面温度高达五六十度,小男孩是被闷死的。


http://www.youmaker.com/

网友悲痛而愤怒:“小金如果受轻伤昏迷了,估计不会死了,就是因为清醒的,20小时,一片漆黑,找不到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又热,又饿,他这样在恐惧中死亡。那些下令停止搜救的官员,你能感受到那种恐惧吗,他才3岁呀!!!

作恶的人无论去到那里都将受到审判。

垄断企业做大的唯一后果就是傲慢。坚决要求取消铁道部的公检法机构!

铁道部是又一个药家鑫!死了的好赔,没死又重伤的干脆埋了,省得多花钱。药家鑫是死刑,但下令埋车的呢?

人在做,天在看,总有一天他们会被历史审判的

我也看到了,眼泪都出来了。据说父母也遇难了,最后父母保护了孩子,孩子没有受伤。但是TMD被铁道部的官僚给活活热死了。谁TMD的下令停止救援的,有没有名字啊。我都想去揍这帮铁道部的白痴了。

周德服称现场设关卡不让救

8点40分,周德服已经为家人备好晚餐,刚刚收拾停当,他接到了岳父打来的电话。

周德服说在16号车厢,那个车厢撞过来,他被弹飞了,弹到第二节、第三节以后,他就趁着窗户被震碎了爬出来的,爬出来就给我们打电话了。

得知家人乘坐的动车发生车祸,德服迅即赶往几十公里外的事发地点。此时,陆续赶来的公安、消防、医疗救护人员和围观市民千余人,营救遇险旅客。晚上11点周德服赶到现场,但这时现场四周已经拉起了警戒线。

我走不动了,那时候。我求了很多次,他就是拦着。我说那上边有我老婆跟儿子,还有丈母娘跟妹妹。我多想冲进去,但是他们拦着,不止一个人拦着,设了多少道关卡在拦你,你冲进去一道还有第二道,冲进去第二道还有第三道,你想救你也救不了。

凌晨1点,周德服终于沿小路爬上高架桥,摸索着来到16号车厢附近,但由于没有专业救援工具,他再一次陷入绝望之中。

我在那里,我都差点要跪下了,他们就不动,他们就不动手,叫了这么多人,求了这么多人,他就是不动,就说这节车厢的人都已经没有生命的迹象了,就说没有人了。我那个二妹夫和三妹夫都在现场,他们说里面还有人。

网友制作了一首《心殇》为此悼念温州动车惨案所有罹难者


http://www.youmaker.com/

歌词:逝去的,回头望,亲人在哭泣,曾经着,爱着的,鲜活的生命已消逝,离我远去,笑容已被血泪淹没,希望被撕裂,悲愤在胸冲击着,苦向谁诉说。

活着的别哭泣,亲人已远去,别伤悲在看过,这世间多少的冤屈被沉默,生命被抹去了颜色,风雨中被撕裂,血色泪水涌出眼窝,染红悲歌,曾经的美好离开我,幸福被撕裂,血色泪水涌出眼窝,染红悲歌。

至于你信与不信,我是信,信不信,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爱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