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揭北京车祸交警不管的内幕(现场录音)

今天(6月26日)早上八点半,在北京南站的永外车站,一个来自安徽的王姓访民在人行道上行走时,被一辆黑色的车撞倒,肇事车逃逸。王姓访民躺在路上没有人管。一位路过的民众看到了,要求交警打电话给120急救车,但交警不予理睬。
下面是《新唐人》记者(下午2点左右)与好心市民以及交警的通话记录。
录音链接:揭北京车祸交警不管的内幕
好心市民:不是我被撞了,是有一个安徽的。
记者:他您能详细的讲一下吗?
好心市民:现在他还在着呢,这个附近有个交警,警察来了回去调那个监控录像,我都来了一个多小时了,这个人,反正是就是不想管了,我刚才跟交警员说一下:来个120的救护车吧,救护车把这个撞伤的人40多岁,他在人行道上走,救护车把他拉到医院,他不管。
好心市民:交警应该划分责任谁的责任干脆就是谁的责任,但是交警他也不管,你们能不能问这个交警一下呢?
记者:你把电话给我吧。
好心市民:我去问问交警看他能不能,你采访他一下,问他是什么意思?在人行道上走,后面过来一辆车把人给撞了,也有的说他是安徽的,是当地的车给他撞的。这有录像监控的,怎么这么长时间了,交警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还不给人家处理呢,你看谁的责任那就是谁的责任呢,把责任划分一下,该送医院就送医院,我刚才问了,那送医院能不能保证给看病呢,他也不能给保证,那要谁写个条子给公交医院呢他也不给保证,我今天也是在这路过,他现在还在人行道上坐着呢,是在永外车站路北,永外车站路北,现在这个人撞的还在马路边上呢,但主要是交警他不管,你说交警出现意外了交警赶紧过来把责任划分那,要不这样吧,这个交警还在,我让他,你采访一下他行不行?
记者:好,好。
好心市民:你问他。
记者:恩。
好心市民:同志呀,你看是这么回事呀,我让一个记者想采访采访你。
交警:采访呢,我们没权。
好心市民:不是呀,您不是这个,不是我采访。
交警:交通支队。
好心市民:那你告诉我叫他采访谁?
交警:打112自己查吧。
好心市民:哎呀,我的天呢,那你不是耍赖。
交警:我没工夫和他说。
好心市民:你要是不管的话,就给你曝曝光了。
交警:这不是你曝不曝光的事,现在我们的程序就是这样,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好心市民:我来了都有一个多小时了。
交警:你也看了,我也没闲着。我也在这维持。。。。。。
好心市民:你维护秩序。。。。。。
交警:处理案件,处理交通事故,全是调录像了。
好心市民:这个录像,调了这么长时间?记者挺感兴趣的采访采访你还不干。
喂,是个什么样的车呀?黑颜色的。记者想采访你。
受害者:你是什么单位的记者?
记者:我是新唐人电视台的记者,您贵姓?
受害者:我姓王。今天上午八点半左右,我路过这个人行道上,一部车把我撞了,撞得我的腿不能动,我现在交警大队现在不管我,我躺在这个公交车的路上,没人管我。
记者:多久了?
受害者:你有时间给我拍成照片,我拿照片找交警大队去。你有时间能帮忙就帮忙呀。
好心市民:北京南站永外。
记者:他是访民吗?
好心市民:他是安徽的访民,访了挺多年了,安徽,他就是在那走,这不有个人行道么,是东西的,这是东西人行道,我们都是跟那走,沿那路过,过来一个车就给他撞飞了。
记者:警察交警不管?
好心市民:不管,警察交警不管,因为他是上访的,
记者:因为他是上访的,所以警察才不管是吗?
好心市民:他就不管,我都过来一个多小时了,大热的天我就看他挺可怜的,另外,他现在还在人行道上,那路上还来回那么样过车,那个交警用护栏给他护住了。
记者:交警用护栏给他护住了,但就是不管他,是吗?
好心市民:反正就是不管,到了晚上,反正就是不管。放那就是不管,他现在就躺在马路边上,马路人行道上呢。我过来都一个多小时,八点半到现在。
记者:交警不管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是访民是吗?
好心市民:他还不是交警,是警察不让管,刚才派出所来了,来了回去给他调监控录像,我看那录像还能调一辈子呀,那看一下就得了呗,几秒钟的事情,撞人就是几秒钟的事,现在就是不管。
记者:交警要管,但警察不让管,因为他是访民是吗?
好心市民:按理交警就把责任划分一下,谁的责任就是谁的责任,但是警察来了就是叫交警维护现场,交警说的,就是叫交警维护现场,你把这个现场维护好就行,别的不用管,叫他把现场维护好,把这个来回的交通,那走着车呢,叫把能走过车去,别出现其他事故就行,要到晚上了,访民都回去了那剩他自己了,给他抬扔哪去。交警说警察就叫我维持秩序,
记者:他有没有什么伤势?
好心市民:他都不能动了,那脚都肿起来了,
记者:脚都肿起来了,现在已经有好几个小时了,也没有人管。
好心市民:八点半到现在,没人管没人管。那不刚才交警跟那个。
记者:那好,我知道了谢谢。
好心市民:交警同志,事故科怎么说的?跟媒体说一下事故科怎么说的?
交警:送事故科也行。。。。。。我不是和你说了吗?。。。。。。
。。。。。。。
好心市民:八点半到现在没人管,
交警:别采访我。
好心市民:你是这负责的不采访你采访谁呀?
交警:你现在要是去,我给你送到事故课去?
好心市民:怎么送到事故课呢,这样不送医院送事故科呢?
受害者:不送医院送事故科?
好心市民:送事故科人早死了。
谢谢你呀,他们不管,你看还往前挪了一步。
。。。。。。
好心市民:先把他弄医院治病呀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