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围观的革命不是革命,微笑的行动不是行动。

围观应该只是初始的手段,但不应该一直延续下去不改变。而微笑则完全的背离了革命的宗旨,我们的表情不应该是微笑而应该是愤怒。
总觉得一些言论再引导大家走向大事化小,不想猜测其是故意的还是偶然的。无论其背后是一个年轻简单的心,还是政府的人故意设的陷阱,都不会也不应该长时间左右大家的判断和行为。
总之如果是我在提倡这次革命,那么我会把力度向前推进,从王府井行进到天安门广场,从围观,发展成传单和四处偷偷安放播放口号的放音设备。从各个局域的组织到整体的组合,从上访者的联络到各地对大城市的进京声援……并且会考虑吸取活动经费,建立各种联络站,有暗号和各地的计划等等。这些都是务实的也必须要做的东西。
我想这些意见和建议网友们应该早都提过,但为什么一直不被最吸引大家目光的发起者所采纳并公布,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这次革命应该永远谈不上什么抢功不抢功的问题,因为这是民主革命,其宗旨是锁住任何权利的。含有私心或有其他意图的就别参与进来了。
政府有足够的力量来创建一个引导民意的中心的,因为他们有足够的经验和资源。所以不管结果是什么,请大家都不要轻易相信,该相信的是你自己的心,勇敢的心。
我的建议是,茉莉花革命就要诞生在天安门广场,一样的围观和散步,但吸引媒体和民众的效果却是完全不一样的。驱赶也很容易兜圈子。不是首都的就应该在政府门口,那是一种力量的展示。只要是围观,一样是安全的。
一个强大而狡猾的政府,可以动用直升机,洒水车,可以让地铁检修、商店关门等综合策略的政府,难道在网上,就只会动用一些五毛来干扰么?这岂不是与其能力太不相符了么?而最容易做的并最有效的是什么呢?就是冒充发起者,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并不动声色的引导大家,把事情平缓下去。
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看到我的帖子,看到的我希望大家能广为传播。让更多人留意,切切不可被中共牵着鼻子走。我欣赏一切主战派,蔑视一切投降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