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我这里非常受欢迎,证明还是有很多人是看理论的,不仅是搞情绪的。

从博客的统计信息来看,我的博客在很短的时间内,点击率大幅增长,每天都有很多朋友光临。真的非常感谢。
虽然从国外网站或者其他人士的文章里,发现了许多我的文章论点的痕迹,但我觉得很高兴。无论是巧合还是借用,这都是一次传播。幸甚!
来的人逐渐的增多,也表明了很多人是认真思考的,而不是闹闹情绪的。这对国家对民族对未来的发展道路都是有益的。
在一个急功近利的年代,能有人耐心思考、做长远的打算,甚至默默的做修路的工作,我想这是了不起的。考虑问题全局一些、长远一些,都是不仅造福百姓,甚至是造福子孙的好事。
哪怕是云智慧的年代,几个突出的“伟人”也会是一面旗帜。希望中国有越来越多的这样站在巅峰的人!

1 条评论:

  1. 很希望有更多的人来说说看一些真心的想法,而不是国家洗脑般让我们接受的那些非“事实”言论自由,这在我初中时期就知道的权利,却总是让人感觉离自己多么的遥远,何其悲哉!

    回复删除